新疆保监局邹东山局长听取中华联合新疆分公司风险合规管理工作专题汇报

时间:2016/8/16     来源:新疆保监局     作者:佚名
    近日,新疆保监局邹东山局长专门听取中华联合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室全体成员关于公司风险合规管理工作的汇报。中华联合新疆分公司从健全体制机制、落实重点工作、控制重大风险、构建廉洁文化等方面对风险合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邹东山局长肯定了公司发展和合规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历史,开辟未来。希望中华联合新疆分公司总结历史经验,牢记历史教训,发扬新疆“儿子娃娃”担当、奉献、大气、忠诚、勇敢的精神,在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中有更大的作为。二是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公司在管理上要解放思想、更新理念、拓宽思路、增强忧患意识、加大创新力度,发展上要求优、求质、求高、求稳、求远,坚持走市场化发展道路,处理好与政府、兵团、市场、同业主体之间的关系。三是不辱使命,两手都硬。公司要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内部管控、风险合规管理方面继续努力,狠抓制度的落实和细化,尽快将各项制度和监管要求固化于系统,切实提高管控效率。牢记“‘绿色’决定生死,市场决定取舍”,找准方向,完善自我,努力成为市场正能量的推动者、引领者。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