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重疾先赔”给付超三百万

时间:2016/8/25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期,乌鲁木齐三岁的郭明小朋友一家收到了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给付的逾40万元理赔款,郭爸爸连连感叹:“没想到我们连平安公司都没有去过一次,仅仅给业务员打了一通电话,就拿到了40多万的理赔款,平安真的是给我们明明带来了治疗白血病的救命钱。”

  “一通电话、主动赔付”,罹患重病的郭明小朋友是不幸的,但是平安在行业内首推的“重疾先赔、特案预赔”理赔升级服务为这个可爱的小家伙送去了一份温暖。郭爸爸22日报案、理赔人员当日主动联系了解情况、28日调查人员上门探望并通过APP受理,29日完成赔付、30日赔款到账,整个理赔过程用时不足一周,高效、大额的理赔服务不仅解决了现实的医疗费问题、也为绝望中的郭先生一家带去了希望。

  “重疾先赔”和“特案预赔”是2015年7月平安人寿重磅推出“承诺与爱”理赔服务升级项目,旨在为不幸罹患恶性肿瘤、遭遇突发重大灾难事故或遭受严重意外创伤的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理赔关爱服务。对于投保重疾险超过两年,不幸罹患恶性肿瘤的客户,在病理诊断明确的情况下,只需三日内报案,平安人寿将安排专人上门探视,并主动代客户收集理赔资料,优先完成赔付,让客户安心治疗,无需再为理赔事宜操心。

  自2015年7月“重疾先赔”“特案预赔”推出至今,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已积极为45位罹患重疾的客户提供了“重疾先赔”服务,赔付金额逾300万元,为客户送上了主动、贴心的理赔服务,成为了客户人生逆境中的那束希望之光。

  (注:为保护客户隐私,文中客户姓名均为化名)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