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监局召开“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检查“回头看”督导调研会

时间:2016/9/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发布的《关于开展保险机构“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巩固扩大“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检查成果、夯实防控金融风险基础,9月1日新疆保监局人身险处健康保险科副主任科员梁云及稽查处综合科副主任科员陈玉在人保财险昌吉分公司召开 “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检查“回头看”督导调研会,昌吉州25家会员公司的领导及合规部门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负责此次会议的组织落实工作。会议一是传达了保监会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强调启动“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的必要性;二是对“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的督导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10天内对昌吉保险机构开展的“两个加强、两个遏制”自查整改情况进行调研,各会员公司要按要求准备好相关资料;三是确定调研过程中发现存在问题的公司为年底重点检查对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