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各财险公司积极组织车险市场整顿规范“回头看”活动

时间:2016/10/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10月21日,博州各财险公司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车险市场整顿规范“回头看”活动,促进整治工作有序开展、有力推进、有效落实。

  此项活动是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在对辖区车险市场进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确定的,旨在利用新疆车险市场整顿规范活动开展100天的节点时间,重温一次“7·13”会议精神、分析一次车险市场形势、进行一次整治工作“回头看”,深化和巩固前期活动的成果。各财险公司对此非常重视,分别以召开现场研讨会、情况反馈会、形势分析会的形式参与其中,专门安排时间学习付占胜同志讲话、《新疆车险经营“五条禁令”》、《新疆机动车辆保险行业自律公约(2016版)》以及《新疆车险行业自律信息》等文件资料,不断增强各级狠抓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打牢所属人员真抓实干、一抓到底的思想根基。同时,各公司对照疆内一些机构发生的违规问题进行认真剖析和排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完善措施,确保了“五条禁令”和“自律公约”的落实。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