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健康无忧”A/B/C款产品对比

时间:2016/11/1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
  你可能觉得人一生患重大疾病的概率只是“万一”,但是根据卫生部的统计,人一生中罹患重疾的可能性高达72.17%。若患了重疾,有3笔费用是必须的:医疗费、康复费、收入损失费。假如医疗有医社保来应付,那康复和收入损失费用呢?更何况,实际上医社保不足以应对医疗费用。

  重大疾病治疗费用高昂。虽然有基本医疗保险兜底,但是由于自费程度较高的医疗新技术、新药物的涌现,以及必须由自身负担的护理费用、康复费用、收入损失等原因,使得患者自身负担沉重,增加了患者家庭的经济风险。

  新华保险隆重推出“健康无忧”系列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包括“健康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健康无忧”B款重大疾病保障计划(由“健康无忧”两全保险和附加“健康无忧”B款重大疾病保险组成)和“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为客户提供买得起,有保障的优质重大疾病保险。

  “健康无忧”系列产品四大特点:

  一是保障全面,在60种重大疾病赔付保障的基础上,还提供高达15种常见轻症如极早期肿瘤、轻度脑中风等的赔付保障。有利于患者早诊断,早治疗,提高治愈几率。

  二是价格实惠,三款产品均为费率市场化产品,利益向客户倾斜,让客户买得起,有保障。特别是“健康无忧”A款保险产品,采用国际流行的纯保障条款设计,部分客户每天只花费不到10元,即可享受高达20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障。(上述价格取决于具体产品和客户投保年龄,以正式条款费率为准。)

  三是期限灵活,三款产品分别为定期、定期两全、终身形态设计,为客户提供包括期满、岁满,从10年到终身的保障期限,方便客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灵活选择。

  四是投保简便,基于优化客户体验的目的,以及信任客户的理念,新华保险通过优化投保流程和风控手段,努力减轻客户核保、体检负担。客户只要如实告知,无需体检,即可轻松投保“健康无忧”系列产品。

  新华保险“健康无忧”究竟怎么样呢?

  新推出的“健康无忧”系列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究竟怎么样?我们可以通过投保案例进一步了解“健康无忧”系列重大疾病保险产品。

  支出:年交4640元(10年) 保障:30年40万60种重大疾病保障

  25岁的林女士,在银行工作,深知健康保障很重要,决定购买一份保险,在退休以前拥有高额疾病保障。她选择了新华“健康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今后十年,每年花4640元,即不到一部手机的价格,可获得长达30年的40万保额的60种重大疾病保障,同时还享有8万元保额的15种轻症保障,以及40万元的身故保障。

  支出:年交2350元(20年) 保障:30年10万60种重大疾病保障

  30岁的李先生,上有老下有小,是全家的经济支柱,他希望在退休之前拥有一份健康保障。选择新华“健康无忧B款重大疾病保障计划”的理由是:有病保障,没病返钱。他选择了20年交费方式,每年主附险保费合计2350元,获得了长达30年,保额为10万元的60种重大疾病保障,同时还享有2万元保额的15种轻症保障,以及10万元的身故保障。在保险期届满时,如李先生未发生保险事故,则可获得实际缴纳主附险保费47000元的满期给付。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