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新疆分公司全面推动“太平洋寿险APP”C端移动应用平台落地

时间:2016/12/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寿险新疆分公司
  太平洋寿险新疆分公司自9月开始全面推动新技术应用,全辖业务条线积极配合,目前各项新技术应用率较前期有了明显改善,在团队中取得了较好的反响。根据分公司新技术推动考核办法,结合9月份各机构指标达成情况,对三、四级机构行政层面考核共计9人,对全辖种子讲师层面奖励共计6人,引起全司上下高度关注新技术应用的推动。

  10月26日,总公司召开了“太平洋寿险APP”全司推广视频启动会,会后分公司总经理邓刚率先体验“太平洋寿险APP”,并指出“太平洋寿险APP”是一款集合了营销推广、生活互动、客户管理及服务等多项功能的C端应用,打通了营销员与客户的通道,增加了与客户的黏度,正值“开门红”来临之际,APP能很好的帮助业务伙伴积累新客户、加保老客户,分公司各部门、各条线高度重视该项目的推动工作。

  太平洋寿险新疆分公司个险条线和营运条线高度响应、积极配合,对各条线进行精英整合,于10月27日成立“太平洋寿险APP”推动领导小组,并制定推动实施方案,结合新技术推动的考核举措在全辖积极开展该项目的全面推动。个险条线高度响应,由个险企划部牵头营运部配合,在11月4日召开的“2017年开门红启动会”中,对全辖内外勤进行了太平洋寿险APP应用功能及操作的讲解培训,与会人员在现场绑定并体验了“太平洋寿险APP”,获得了高度认可。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