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业参加新疆社科界2016年学术会巴州分会

时间:2016/12/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12月8日,新疆社科界2016年学术年会巴州分会在州党政办公大楼八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州社科联、自治区社科联的有关领导、各县市社科联、州社科联所属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各有关单位,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表彰了新疆社科界2016年学术年会巴州分会获奖成果及获奖人员。州社科联、自治区社科联的领导做重要讲话。部分单位、学者作大会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各级社科组织要全面把握党对社科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增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和学术团体的政治性、先进性、创造性、群众性,努力开创种自治州社会科学新局面。会议还强调,全州各级社科组织要不忘初心,坚持正确方向,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统领学术研究。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