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学会表彰2016年产寿险理论研究优秀课题

时间:2017/1/1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学术信息服务部
  近日,新疆保险业对2016年度产寿险理论研究优秀课题,进行了评审和表彰。2016年新疆保险业主要围绕新疆保险业与经济协调发展研究、互联网+形势下保险业舆情管理、经济新常态下财产保险业发展的新趋势等主题,广泛开展理论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

  评审小组对各研究小组提交的研究报告或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评出优秀成果一等奖1 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2篇,优秀组织奖8个。其中,由新华人寿新疆陶静、张洪星执笔撰写的《新疆保险业与经济协调发展研究》获一等奖;由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黄琳执笔撰写的《浅谈互联网+形势下保险业舆情管理》获二等奖;由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董树强、郭萍、邓娅执笔撰写的《经济新常态下财产保险业发展的新趋势》和由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王玮执笔撰写的《意愿经济影响下的新疆保险业发展研究》获三等奖。

  新疆保险学会对获奖的会员公司与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希望各会员公司坚持理论服务中心工作,用理论促进实践发展,不断提高保险业服务大局的能力,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通过理论解决行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为行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