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2017年拓展续收提醒和交费双渠道

时间:2017/2/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科技提升品质,服务创造价值”是平安人寿一直秉承的服务理念,2017年新年伊始,平安人寿特针对续期交费客户新增了续期提醒和续期交费双渠道,轻松体验的同时,能够让客户足不出户实现快捷服务。

  续期提醒渠道:除传统的信函、短信、电话以外,2017年新增线上微信公众号和平安金管家APP两个通道,客户关注公众号或下载APP,都可享受到公司推送的续期服务消息。

  续期交费渠道:除传统的转帐、现金交费外,2017年会新增APP线上的旺财交费、一账通客户万里通积分交费,微信、支付宝以及续期宝交费。其中续期宝(易)交费可以提前一年交纳,客户轻松获得相应的保费优惠。更多详情,客户及业务员均可随时致电平安客户服务电话95511了解。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