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迎来客服中心价值转型后首例签单

时间:2017/2/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2月13日上午,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客服中心迎来了门店价值转型后的首例签单客户,首单保费高达10万元。

  据了解,平安人寿在倾力打造三代客服门店的同时,提出门店价值转型概念,旨在完成将传统的以“保单服务为中心”的业务服务平台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金融体验+签单促进+增员辅助”的模式转换。门店价值转型的核心理念是通过向临柜客户介绍门店配备的智能化设备,让客户参与各类金融体验,帮助客户了解中心便捷的服务渠道,助其实现随时随地了解公司最新咨询的畅想,保证信息的迅速传递。并且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同时,鼓励客户在客服中心进行预售签单。

  柜面价值转型,不但提升了临柜客户良好的金融服务体验,同时也增加了外勤队伍的展业信心。

  该客户表示,平安业务员专业的知识储备、耐心细致的讲解以及客服中心正规化的办公流程和至家的服务体验,让自己买的不仅仅是一份商业保险,而是一份踏实、一份安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