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图书公益募集倡议书——梦想 从阅读开始

时间:2017/2/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孩子是天使般的存在,书籍是现代文明的映射,每一个孩子都有权利去接受文明的洗礼。然而在同一个世界、同一片天空下、同样的我们,却有着不同的际遇,他们是留守儿童,他们是乡村少年,他们是偏远地区被人们忽视的人间天使。当你在阅读你心爱的图书的时候,他们却没有条件去翻看自己心仪已久的故事。新奇过后,或许你只是把你成堆的书籍闲置在家中的某一个角落,蒙上了一层不厚不薄的灰尘,这些你曾今心心念念一定要收入囊中的书籍却早已失去了它们的价值。

  为了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阅读他们渴望已久的图书,帮助孩子们去圆一个仰望星空的梦想。中国平安怀揣一颗博爱之心联合南方精英传媒,由丁当、邓飞、樊建川、冯仑、范以锦、高希钧、谢有顺等社会各界精英在2013年创始发起“幕天公益”项目。以“幕天之下,每位少年都有向上生长的机会”为愿景,致力于关爱乡村少年精神成长。本次“幕天捐书”活动的发起,旨在号召平安员工、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人士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助力援建乡村图书角,帮助孩子们实现想要读书的愿望。

  自2016年11月活动发起至今,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已收到来自公司员工、客户捐赠的各类书籍,截止目前全疆已经募集图书3278余本,成功完成江西省上饶县望仙乡南峰小学图书馆的图书建设工作。为持续推广该公益活动的开展,也让您的孩子体验到参与公益活动的乐趣,在此,我们谨向社会各界发出如下倡议:

  一、请您把自己喜欢的文章和故事分享给同样渴望知识的乡村少年。为确保您的爱心能够准确及时的传达到乡村少年的手中,请您提供适合小学生阅读的童话、识字、儿童绘本等启蒙读物;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名著、旧杂志(如读者、青年文摘);或提供工具类书籍,如汉语字典、成语字典、英汉字典等各类字典。(请勿提供脏乱、破旧的书籍;请勿提供题材不适合青少年儿童阅读的书籍,比如武侠、言情,时尚杂志以及漫画;请勿提供语文、数学等课本。)

  二、在您知晓这个活动后,请您能够把这个爱心活动传递给身边的亲人朋友,感染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我们相信,您的善举,即使是再小的力量也能温暖这片初春的土地。

  我们将为每位捐赠书籍的爱心人士,授予“爱心公益感谢函“,以感谢您的热心参与和您的支持。滴水成河,粒米成箩;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相信,您的一份友爱之心,或许只是一个不经意间,就能够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书写一个精彩的人生!

  最后,为方便您参与到该活动中,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图书的捐赠:

  1)请您直接捐至:乌市北京南路高新街大成国际23楼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客服中心。

  2)您可通过下载平安金管家APP参与“幕天捐书”活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