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借助广播电台开展保险宣传

时间:2017/2/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2月17日上午,博州保险行业协会会长王宪岳与中华联合、中国人寿的2名客户经理一同走进博尔塔拉人民广播电台,通过电波向广大群众普及保险知识。

  本期电台节目主要就百姓普遍关注的全民意外伤害保险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并对该险种的承办背景、普惠政策、承保范围、理赔责任、责任免除和业务处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宣传,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在节目访谈中,王宪岳就自治区全民意外伤害保险相关政策和知识向听众进行了阐述,并就博州地区如何开展此项工作与听众进行了交流。2名客户经理针对听众询问承保对象、承保范围及如何办理理赔等方面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同时向广大群众公布了相关业务咨询受理电话。

  节目最后,王宪岳代表博州保险行业对广大群众长期对保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博尔塔拉广播电台这个平台拉近保险行业与各族群众的距离,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热点问题,促进驻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