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17/2/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2月17日,和田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豆玉忠主持,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会长豆玉忠作的2016年协会工作报告和秘书长赵贺菊关于2016年度协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及2017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艾尼玩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接任公司原总经理袁宏斌的协会职务事宜。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和田保险行业诚信建设测评结果和信息交流工作考核结果。讨论通过了2016年度和田保险业诚信建设先进工作单位和信息交流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方案。

  最后与会人员对2017年协会工作提出期许,协会会长要求各会员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适应保险监管新常态,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作用,探索新思路,为会员及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