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昌吉中心支公司查勘员雪中救援受客户赞誉

时间:2017/2/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阳光产险新疆分公司
  2月19日,全疆各地迎来了今年冬季最强的一次降雪,截至2月20日11时昌吉地区积雪深度已达到31毫米,此次降雪对保险业理赔人员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2月19日17点40分,阳光产险呼图壁支公司查勘人员金海接到客户王先生报案,称驾驶的车辆在昌吉至呼图壁国道因大雪路滑与新BU923*发生碰撞,致使三者车辆滑下路基,金海接到报案电话详细了解现场情况指导客户避险,并迅速驱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安排标的车及三者车人员到查勘车上取暖,随机查勘现场情况并联系施救,在施救的过程中金海下到路基下方踏着齐膝深的大雪协助施救,金海的行为得到了三者客户的认可和赞誉,客户悄然拍下这感人的一幕并发送给了呼图壁支公司经理。

  金海的行为充分体现了阳光理赔人17年的工作理念——做客户满意的理赔人,让客户感受到阳光的温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