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知识进农家

时间:2017/2/2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

  2月25日,新疆保险学会在乌鲁木齐县托里乡将维、汉双语版的《保险知识》手册送给来参加自治区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爱国爱教宗教服务“五下乡”服务示范活动启动仪式的群众。

  当天,新疆“五下乡”服务示范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来自自治区20个部门和乌鲁木齐市有关部门参加了启动仪式。作为自治区“五下乡”活动成员单位自治区社科联的所属学会,新疆保险学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科普及活动,制作并展出了新疆保险业服务民生保障取得新成效、新疆保险业服务社会治理取得新成绩的展板;选派业务熟练的骨干在现场为群众解疑释惑,通过与群众的零距离、面对面的沟通互动,使保险知识更好地深入百姓、走进生活,这种服务让村民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深受群众的欢迎,现场发放共计近千余册保险知识普及读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