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学习贯彻新疆保险行业形势分析会精神

时间:2017/3/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3月7日,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17年新疆保险行业形势分析会精神,重点学习邹东山局长的重要讲话。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于爱萍主持会议,会长、副会长、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宣传委员会主任、太平人寿石河子中支总经理叶新荣组织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学习邹东山局长讲话全文,重点对垦区保险行业如何突出“八为八要”进行了讨论,对讲政治、讲学习、强监督、重和谐、转作风、促落实等工作要求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讲话站位高、理念新、定位准,形势分析切中时弊、工作措施缜密细致、纪律要求严明严格,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是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保险工作的重要指针。

  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中华联合财险石河子分公司总经理欧长平要求全行业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认真加以贯彻落实,加快自身改革,发挥功能作用,立足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找准保险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打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石河子中,有效提升保险业服务垦区的能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