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保险业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时间:2017/3/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克苏地区保险行业协会

  3月15日上午,阿克苏地区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系统内19家保险机构在世纪广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各保险公司成立了多个宣传小组,近百人的宣传队伍在世纪广场发放宣传单和小礼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服务咨询台前,悬挂宣传口号和横幅,佩戴公司标识授带的礼仪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制品约1000余份。

  这次活动主要以宣传保险条款、保险产品、电网销业务、理赔服务流程、理赔服务承诺、消费者维权为主,专责散发宣传单进行保险知识和理赔服务解答,深入普及保险基础知识,理赔服务承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认识保险、了解保险、参加保险、享受保险服务的意识。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