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新疆分公司五项举措开展“3•15”客户服务活动

时间:2017/3/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寿险新疆分公司
  太平洋寿险新疆分公司下辖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一是高度关注投诉热点,加大投诉处理力度,提高投诉处理时效。二是利用晨会组织全体营销员开展提升服务、杜绝销售误导宣导教育,提升营销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三是利用微信平台向全体营销员和客户推送“在保险产品销售及服务过程中,切勿向客户承诺保险条款以外的收益。严禁夸大保险责任、恶意二次开发或通过不正当途径变更客户信息”等信息,对广大营销员进行警示教育,对保险消费者进行及时提示。四是以3•15为契机,向客户发放“稳健一生”服务手册、理赔特色服务册页等服务宣传资料。与客户互动交流,主动推动新技术推广,三、四级机构安排柜面人员帮助客户绑定“中国太保”官方微信,指导客户现场进行微贷款功能的使用。五是3•15当天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在柜面与办理业务的客户交流沟通,了解客户需求与建议。

  分公司总经理邓刚参加了新市区中心支公司柜面开展“首席客户经理接待”活动,与不同消费层次的客户进行了沟通。与高端客户就太平洋保险融合国内外养老社区经验成立的长江养老公司的宗旨、服务等进行了介绍,与中端客户就产品体系、产品讲解、营销人员服务能力、公司服务体系建设等征询了意见与建议,还与现场办理业务的多位客户沟通了柜面宣传材料、柜面服务设施、服务人员解答咨询的质量、柜面办理业务的速度等内容。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