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积极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时间:2017/3/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3月15日,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积极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围绕“合规经营 真诚服务 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活动主题,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以诚信服务赢得客户放心消费”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成效。

  新疆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统一组织合规文件精神学习,走进营销员队伍开展合规销售及保险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各中支结合自身特点,纷纷展开特色宣传服务活动,其中哈密中支、阿克苏中支踊跃走上街头,设立现场咨询台,向广大市民宣讲保险知识及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哈密中支借助新疆保监局微信平台组织市民及客户进行保险知识竞赛,针对不同群体设计个性化的保险保障计划,认真讲解客户咨询的理赔事宜,让客户满意而归,对阳光保险的服务连连称赞。

  活动现场,公司向市民及客户发放了保险宣传资料200余份、小礼品200多个。工作人员的现场咨询答疑和讲解,吸引了很多客户前来了解保险知识,并主动关注阳光保险微信公众号,对扩大阳光保险的市场知名度起到积极的宣传作用。

  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将在“3·15”期间继续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加强对公众的保险知识宣传,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阳光核心价值理念,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安安心心理赔,树立阳光保险“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良好形象,切实保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