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新疆分公司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时间:2017/3/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阳光产险新疆分公司
  3月15日,阳光产险新疆分公司五种形式并进,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一是在承保出单大厅和办公场所宣传“美好生活,保险保障”的核心价值理念,树立良好品牌形象;二是认真做好客户接待工作,做到微笑服务,主动递上一杯水,道一声问候,让每一位保险客户都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三是强化查勘人员现场查勘服务工作,根据查勘定损员理赔服务标准,标准着装和时效,标准用语和行为;四是加强理赔人员的服务意识,加快客户催办案件的处理时效,做好客户解释安抚工作,消除投诉隐患;五是走进校园及社区,设立咨询台,向学生、路过的群众以及保险客户发放保险消费指南宣传折页、知识手册,并对客户的疑问进行现场答疑。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