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多个项目入选首期“保险扶贫先锋榜”

时间:2017/3/21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作者:张爽
  日前,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首期“保险扶贫先锋榜”,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多个项目榜上有名,其中太平洋产险的“贵州黔东南民俗农房保险”、安信农保的“云南普洱咖啡价格保险”、太平洋寿险的“湖北随州庹家小学智力扶贫项目”分别入选“保险扶贫帮扶先锋榜”。

  近年来,太平洋保险立足贫困地区资源优势和产业特色,不断拓宽保险服务三农的广度和深度,积极创新产品,全面完善涉农保险体系,有效增强农民的抗风险能力。同时,旗下各级机构针对不同贫困区域环境和不同贫困农户状况,运用科学有效的程序,对扶贫对象开展精确识别、精确帮扶、精确管理的精准扶贫举措。目前,公司已有多个精准扶贫项目在全国落地开花。

  首期“保险扶贫先锋榜”发布紧密围绕“大病扶贫、农险扶贫、补位扶贫和产业扶贫”,从60余家保险公司报送的200余个参评项目中选出40个具有代表性的优秀项目,全面展示了保险行业在扶贫工作中的先进经验、成功案例和工作成效。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