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克州地区保险业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时间:2017/3/2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3月13日至3月18日,根据新疆保监局关于《2017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方案》的统一部署,喀什及克州保险业积极落实“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主题,组织各会员公司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保险知识普及、消费者风险教育活动、努力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饯行诚信保险,自主消费。

  各公司通过在柜面服务大厅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标语,发放散单向广大消费者宣传保险知识,在促进保险公司经营规范的同时,让消费者更懂保险,真正做到“明明白白消费,高高兴兴回家”。“网络诚信,消费无忧”是中国消费者协会2017年的年度主题,各公司通过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大量推送信息,引起客户的广泛关注。

  传承与创新,线上与线下的完美结合,利用新技术手段提升客户服务质量,营造安全放心的保险消费氛围,保护消费者最大权益,是喀什保险行业协会追求的目标。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