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监局局长邹东山一行赴阿克苏地区调研保险市场运行情况

时间:2017/3/2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

  3月20-21日,新疆保监局局长邹东山一行到阿克苏地区调研保险市场运行情况,了解农业保险、大病保险、全民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重点业务开展情况以及阿克苏地区保险行业协会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调研采取座谈研讨的形式进行,各公司负责人就公司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邹东山充分肯定了阿克苏地区各保险公司在加强业务管理、提升保险业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保险行业地位的提升要靠相关经营主体的努力,各保险经营主体要共同维护行业形象,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在营销过程中要把握市场规律,形成良好的保险市场秩序,以达到保险业与地方经济发展良性互动。

  邹东山对身处南疆防恐维稳第一线的保险工作者表示慰问,同时要求:一要毫不动摇的保障稳定,做到三个务必,即维稳意识务必要树牢、维稳重担务必要扛起、自身和行业稳定务必要确保;二要千方百计的谋划发展,做到三个发展,即市场主体要竞合发展、重点业务要稳步发展、保险服务要创新发展;三要扎扎实实的夯基加梁,改善行业发展环境,做到三要,即要共同改善行业的外部环境、要共同推进协会的建设、要共同提升行业的精气神。

  调研期间,邹东山走访了部分保险公司,亲切慰问一线员工,与员工交谈深入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就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解决办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