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素娥:用专业和真诚赢得感动

时间:2017/4/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王红霞

  侯素娥供职于中国人寿新疆巴州分公司,1999年6月入司至今,先后在契约、理赔、客服、保全等岗位工作。用一颗做好份内工作的平常心,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专业真诚的服务收获着快乐和感动。

  由于工作表现突出,曾被选拔为巴州分公司第一批95519专线人员。闲暇之余,积极学习保险、金融、法律等相关内容,用专业知识,耐心细致地对待每一位打进专线的客户及业务员,即使遇到激动甚至是谩骂的客户,她也始终保持冷静,微笑着为客户答疑解惑。在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首届客服技能大赛上,一举夺魁,代表新疆分公司赴北京参加全国客服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并荣获“全国客服之星”称号。

  2007年,侯素娥任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咨询投诉部主管,她带领三位伙伴,在人力有限的情况下,出色地完成了区分公司的各项客服考核指标;在2009年、2010年全疆客服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上,巴州分公司连续两年作为示范单位,向全疆兄弟公司介绍交流了投诉处理的经验;在2011年客服管理能力提升班上,巴州分公司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回访工作的亮点。

  2013年11月,侯素娥被聘任为巴州分公司前台主管,主要负责保全、收付费及柜面管理工作。她深知切实提高服务技能、强化合规意识不仅是工作的需要,更是提升自身业务技能的需要。在苦练基本功、提高服务技能的同时,特别注重合规操作,积极主动学习和掌握各项规章、制度及操作要求,做到时时有标准,事事有参照,提高了自身合规意识,使合规意识融于工作和服务的全过程,在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也防范了内控风险。

  在客户服务上,她始终“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处理问题,做好服务。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灵活、迅速、准确的办理业务。用微笑筑起与客户沟通的桥梁;用专业与细致赢得客户的好评;用真诚赢得客户的信任。

  2014年3月,中国人寿巴州客户服务中心成为全疆第一批综合柜员试点单位之一。为了顺利完成综合柜员上线试点工作,侯素娥利用每天晨会时间对员工进行业务知识培训,每周对所学的理论知识进行通关测试和打字速度测试。经过强化学习与测试,柜员的综合业务能力有了极大的提高,为综合柜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生活中,侯素娥性格开朗,爱好广泛,细心的她总是能够照顾伙伴的情绪,用恰当的方法帮助开导。因此她也成为了大家生活和工作中的“知心姐姐”。

  16年的寿险生涯,让她收获颇丰,而她也将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同事的帮助,在自己的职业道路上义无反顾地坚持下去,用默默无私的奉献来回报公司的信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