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专题学习培训 规范从业人员管理

时间:2017/4/1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4月14日下午,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在泰康人寿博州中心支公司组织专题学习培训会,保险行业从业人员流动自律公约执行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执委会”)成员和各会员公司人力资源、营销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23人参会参训。

  协会秘书长邓国林对“执委会”人员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组织参会人员对拟设立的“保险不良从业行为人员管理委员会”人员组成情况进行了表决,健全完善了协会在从业人员管理方面的两大“工作委员会”。采取训前测试、现场答疑、新旧对照、逐条解读的方式,对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的《新疆保险行业从业人员业内流动自律公约(2017版)》和《新疆保险行业保险不良从业行为人员管理办法(2017版)》进行了专题辅导。同时,还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保监会令2013年第2号)》,深化了培训的效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