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情系受灾村民

时间:2017/4/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4月19日,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为驻村点村民马付英火灾捐款献爱心”活动。半天时间,公司共捐款1.54万元,为焉耆县包尔海乡夏热勒岱村村民马付英一家重建家园伸缓手。

  焉耆县包尔海乡夏热勒岱村是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民族团结心连心“访、惠、聚”的驻村结亲点。4月2日,该村4组村民马付英家因农忙大人不在家,小孩点燃了打火机,将院子里的干草饲料点着,火势瞬间随大风迅速蔓延,将院中的拖拉机、干草饲料及木材烧尽,并烧毁了邻居艾山·托乎提新盖的房屋,共造成财产损失约5万余元。

  “马付英是村里生活较困难的家庭,家中地少、人口多、经济收入低。上个月才向银行贷款了2万元还了去年的水费和资源费,正为买种子和化肥发愁,火灾损失更加使本已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驻村工作队成员说。

  得知消息,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员工向马付英一家伸出援助之手,为马付英一家重建家园奉献爱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