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勤走“亲戚”促团结

时间:2017/4/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4月15日,中国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赴焉耆县包尔海乡夏热勒贷村开展第二、三轮走“亲戚”活动。

  分公司领导干部慰问了“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成员,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成员的生活情况和工作状况;走访了自家“亲戚”,送去了大米、清油、儿童玩具等。通过与“亲戚”拉家常,主动了解并解决了“亲戚”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为表示感谢,“亲戚”们纷纷送上了自家打的馕、土鸡蛋等。

  分公司通过进一步与“亲戚”的联络,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和熟悉度,掌握了他们的思想、工作、生产、生活等基本情况,进一步促进了干部群众的交流和互动,增进了感情,形成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和睦相处、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