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从业人员业内流动自律公约及保险不良从业行为行为人员管理办法”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7/4/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4月19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从业人员业内流动自律公约及保险不良从业行为行为人员管理办法”专题工作会议。各会员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或主管入、离司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田玉香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疆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邹东山在2017年新疆保险业形势分析会、在巴州地区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保协发【2017】43号关于印发《新疆保险行业从业人员业内流动自律公约(2017版)》及《新疆保险行业保险不良从业行为人员管理办法(2017版)》的通知。对修订版的自律公约、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对销售从业人员流动行为、流动要求、违约事项等进行了明确。讨论确定了根据“自律公约”、“管理办法”实施情况开展检查的相关事宜。会议通过了继任一名副主任委员的提议。

  通过学习讨论,对加强销售人员的自律教育、流动管理,规范销售人员的流动行为,化解从业人员业内频繁流动可能引发的公司之间的矛盾做了进一步的明确,为销售从业人员健康有序流动提供了制度保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