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积极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17/5/2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风险防控工作,切实做好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了非法集资宣传活动。5月15日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当天,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及所辖6家中心支公司,通过电子显示屏、条幅、海报等形式,在职场营造“树立风险意识 远离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氛围,时刻提醒公司员工、客户严防身边“非法集资”行为,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阳光人寿伊犁中支、博乐中支在人口密集的广场设立2个现场咨询点,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的提问37人次。哈密中支则在当地乡政府大力支持下,开展下乡为村民宣讲非法集资知识活动,现场播放专题短片,以案说法为村民们解答疑问,此次赴村宣传活动也受到当地政府的肯定,对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地区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