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树立风险意识 远离非法集资

时间:2017/5/2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2017年5月,新疆保监局在全疆集中开展保险业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单位的号召,成立了以总经理林凯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认真部署、严格施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在客服柜面醒目位置悬挂、张贴主题为“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的海报、横幅,布置以防范非法集资为主题的易拉宝,电子屏滚动播放平安制作的《远离非法集资》视频,并在柜面设立宣传点,设置专人为临柜客户及社会公众解答防范非法集资小知识,帮助客户领会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理念,提升客户风险意识。

  与此同时,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在保险代理人队伍中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利用公司移动学习平台知鸟APP,向广大保险代理人队伍推送《珍爱职业生涯,远离非法集资》专题课程,通过在代理人队伍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讲,加深代理人对防范非法集资的了解程度。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