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开展寿险从业人员业内流动自律公约检查

时间:2017/5/2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
  为保证2017版《新疆保险行业从业人员业内流动自律公约》的落实和执行,充分发挥自律公约在规范保险市场秩序中的作用,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全疆保险行业从业人员业内流动自律检查。

  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结合工作实际,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协会于5月8日向寿险会员公司下发检查通知。各公司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行业从业人员业内流动自律公约》、《新疆保险行业保险不良从业人员管理办法》(2017版)。

  16-18日,由秘书长为组长,辖内寿险公司及协会秘书处人员组成检查组,对辖内寿险会员公司开展实地检查。听取了被查公司相关人员在执行自律公约及营销员业内流动自律方面的情况汇报。相互查询和交流工作中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检查了从业人员诚信管理情况与自律公约落实情况。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