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阳光 健康生活——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第八届客服节暨首届客户节盛大开幕

时间:2017/5/25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5月20日,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在乌鲁木齐米东区举办第八届客服节暨首届客户节开幕式,现场200多名客户代表参加了"与阳光同行"大型健步走活动,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郭令平致开幕辞。

  本届客户节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特别推出阳光人寿唯一面向客户使用的官方APP"我家阳光",打造一站式保险服务生态圈;开展线上线下阳光野外徒步活动,倡导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推动“极速承保、免息复效、一年3次免费预约挂号专属服务、理赔服务导航升级、简单理赔在阳光”五大服务升级举措,以优化客户在移动互联时代的极速服务体验,用方便快捷的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感。

  活动现场,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还为全体客户免费发放了阳光交通意外保障卡,同时为参加开幕式健步走活动的客户发放了阳光专属纪念奖品。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