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阿勒泰支公司开展“关爱自然,保护绿色家园”公益活动

时间:2017/5/25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克兰河-是阿勒泰的母亲河,达孜湾景区更是阿勒泰人夏季避暑,露营、郊游、烧烤的最佳选择。然而,在享受这一切的同时,也出现了非常不和谐的画面,景区内垃圾满天飘,小河里,地面上......

  爱护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近日新华人寿阿勒泰支公司全体员工在经理李雪琴的组织和带领下来到了达孜湾景区,开展“关爱自然,保护绿色家园”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参与人数共计70人,其中有5人非公司员工,自愿加入到本次公益活动中,当地保险行业协会的常红女士听说了本次活动也主动参加。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分头行动,两个小时垃圾就装满了十几袋。美丽的克兰河畔恢复了之前的清新与洁静。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