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协:新款机动车商业保险附加险即将面市

时间:2017/5/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记者26日获悉,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开发的“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法定节假日限额翻倍示范条款”拟于近期投放市场。

  该条款是现行机动车商业三者险的附加险,采取节假日期间责任限额翻倍的方式,为公众的假日出行提供更加充分的保障,与传统保险相比,该产品主要有两大特点,一是提升保障水平,降低保费成本。限额翻倍条款对被保险车辆采取国家法定节假日(含双休日)责任限额翻倍,其他时间仍适用原主险限额的方式。二是针对性强,适应消费者用车方式与出行方式的改变。该产品针对节假日自驾出游频率较高或具有特定风险保障需求的客户,采取随时购买,即时生效的承保方式,消费者在假日出游期间,无需专门办理批改手续即可将自己的商业三者险限额扩大一倍。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