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认真组织车险自律检查

时间:2017/7/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自6月初以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采取自查自纠与联合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车险自律检查,维护了辖区车险市场的秩序,促进了车险业务水平的提升。
  
  博州保险行业协会按照新保监办【2017】23号文件精神及时下发了《关于开展车险自律检查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检查的内容、方法和标准,并要求各财险公司于6月20日之前完成自查自纠,做好迎检迎查的准备工作;6月27日,行业协会抽调7家财险公司业务骨干进行集中学习培训,在统一思想认识、统一方法步骤、统一标准要求的基础上,组成联合工作组就各家财险公司远程出单点、增值服务、“五条禁令”和自律公约落实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集体查找问题,共同寻求答案。
  
  期间,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演示工作流程、调阅档案资料、公司交叉检查等方式方法,工作组比较客观全面地掌握了各家财险公司的真实情况,尤其是在交叉检查、相互比较当中,各公司参与检查的人员都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向工作做得好的单位学习,取长补短,固强补弱,切实巩固和维护车险经营“五条禁令”与自律公约的良好成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