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疆•中石油专属保险班”开班

时间:2017/7/1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疆保监局

  近日,“美疆•中石油专属保险班”开班仪式,在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格达良乡曲干小学举行。该班是中石油专属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专属自保公司)与北京市美疆助学基金会合作实施的爱心助学公益项目。由中石油专属自保保险定向资助一个整班的50名维吾尔族、柯尔克孜族等少数民族贫困学童,帮助其自小学1年级起顺利完成小学6年学业,每人每月100元标准,资助总额30万元。在6年的资助期内,公司全体员工每人都与被资助学童建立“一对一”的联系,担任孩子的汉族“爸爸”或“妈妈”;并要求每位学生自三年级起每学期与“爸爸”、“妈妈”通信(前期孩子汉语水平较低,沟通有困难),以及组织联谊活动等对受助学童给予精神与感情的交流和关爱,促进他们身心健康成长。

  中石油专属自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国良表示,作为中国石油集团所属的驻疆企业和注册在新疆的中国境内首家自保公司,自2013年底设立以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在努力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初心,高度重视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公司之所以发动全体员工,在少数民族最聚集的贫困地区,以与受助少数民族学童一对一联系的方式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就是要用实实在在的关爱行动回馈新疆人民,支持新疆建设;通过让每一位受助学童在得到更好的受教育机会的同时,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种下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种子,传递社会正能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