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坚持记录协会大事记提高工作效率

时间:2017/7/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集中整理了协会上半年大事记,按照时间顺序简要地记录大事、要事的档案资料。

  协会大事记首先以为本单位的工作总结、工作检查、工作汇报、工作统计和上级部门掌握协会工作的情况提供系统的、轮廓性的材料;其次,具有记录查阅,力求事事有计划、件件有记录。

  协会秘书处从2013年起至今,一直坚持记录协会的工作日志,通过随时记载、点滴记录,每周五及时编写本周工作情况,每年编录单位日常的事务性工作,凡能反映单位工作学习、培训、活动的全貌,按时间顺序编写,以记述式记录,编录成协会大事记。

  此举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为履责情况起到录以备查的作用;可提供详实的档案资料,为进一步完善当年工作总结奠定良好的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