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

时间:2017/7/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吐鲁番市保险行业协会
  7月18日下午,吐鲁番市保险行业协会在中华财险吐鲁番分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10家会员公司班子成员及协会全体成员共1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刘汉才主持。

  会长梅文军对协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保监财险【2017】174号文件《中国保监会关于整治机动车辆保险市场乱象的通知》。

  协会要求各公司按照文件要求,依法合规经营,强化合规主体责任,不得忽视内控合规和风险管控,按照规定报批和使用车险条款费率,对车险业务经营活动中的管控漏洞和违法违规行为要进行自查,扎实开展自查整改工作,促进吐鲁番保险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各公司表示一定严格贯彻落实保监会的文件精神,共同维护好吐鲁番保险市场的稳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