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坚守

时间:2017/7/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7月10日晚11点,人保财险和硕支公司理赔分部的查勘定损员历时两天多,在高温酷暑下,终于把一起因车辆侧翻造成1040件货物受损逐个核损完毕,此次货运险事故损失约50万元。

  7月8日上午11点46分,一辆车号为新R11082拉运日用百货的半挂车,在新疆和硕县收费站拐弯处发生侧翻,车上所有的货物翻倒了一地。人保财险和硕支公司理赔分部经理余运昊、查勘定损员车建忠接到报案电话后,15分钟赶到事故现场,拍完照片后,立即联系施救车到现场帮忙把货物拉至空旷的地方,以便于货物的保管和清点。

  该车货物虽然投保了货物运输保险,但是司机师傅仍是满脸惆怅,查勘定损员一句“既然投保了保险,你放心、我们一定会负责到底。”给司机师傅忐忑的心以最大限度的安慰。

  7月8日到10日,室外温度高达38摄氏度,连续几天的高温天气,就是多在外面站一会都满身是汗,更不要说还要开展工作了。为了一句简单的承诺,查勘定损员们战高温、斗酷暑,认真的对1040箱货物逐个进行核损,过了下班时间,两人就简单的吃点饭后继续工作。两天的连续作战,晒得脱了一层皮,终于在7月10日晚上11点多将全部货物核定完毕,此次事故损失约50多万元。

  定损结束后, 司机师傅感叹:“就冲你们这个工作态度,我给你们打一百分,相信你们公司也是最棒的保险公司!”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