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深化转型发展 加快推进扶贫项目落地

时间:2017/7/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7月18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召开长达一天的党委中心组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艾合买提·吐尔逊全文传达了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吴焰书记在集团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林智勇书记在总公司转型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新疆分公司与会的党委成员就公司发展进程中如何结合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风险防控,确保合规经营,以及在加快发展方面如何提升服务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展开了深入务实的讨论。会议强调,作为国有保险企业,要在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小微企业、服务“三农”和精准扶贫上,充分发挥保险的风险保障优势,为新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经过会议研究,新疆分公司党委班子提出,要进一步加大助力脱贫攻坚保险服务的力度。一是要加强领导、充实人员,尤其是要加强专业人员的配备,确保扶贫项目的准确实施。二是要进一步确定保险扶贫的项目。三是要用好普惠金融赋予新疆分公司融资、支农、支小的政策。四是对试点扶贫项目的分配,优先从贫困人口最多、各类基础较为薄弱的地区率先推动。五是新疆分公司在抓好党建、维稳、合规三大重点工作的同时,加快公司转型发展。尤其是对后五个月的保源获取能力和创新产品业务方面,要进行深入的分析,为基层指明方向、提供保障。

  会议要求,各级管理者既要自觉成为市场秩序的维护者,也要成为业务发展的推动者,在加快提升保险服务,全力护航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推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