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监局现场督导巡查太平人寿分公司风险排查处置情况

时间:2017/9/1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9月13日,新疆保监局稽查处张银广副处长、董萍科长及刘唱、朱恩东一行四人莅临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对分公司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风险防控重要精神和风险排查处置工作的部署和开展情况开展督导巡查工作。分公司组织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分公司总经理杨绍鸿、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分公司风险管理及合规部经理李新梁就“防范风险 维护稳定”保险业风险排查处置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巡查组听取完工作汇报后,就以下几点问题与参会人员开展座谈:一是对群访群诉问题的解决方式;二是在遇到涉众性群体事件时分公司采用的处置机制;三是如何管控业务员保险销售之外的行为及在网络、自媒体发布违规信息管控方式;四是分公司在风险及舆情监测方面的开展情况;五是分公司互联网保险业务开展情况。座谈交流后,巡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分公司开展的工作、整改措施落实及制度完善情况作出肯定。

  杨绍鸿对巡查组的指导表示诚挚地感谢,并代表分公司表态,将按照保监局的要求,持续贯彻落实各项风险排查处置工作,切实提升风险防范管理水平,严守合规经营底线。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