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保险行业协会参加社团组织发声亮剑推进会

时间:2017/9/1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吐鲁番保险行业协会

  9月14日上午,吐鲁番市保险行业协会参加由市民政局组织召开的吐鲁番市社会组织发声亮剑推进会。会议由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宋良旺主持。

    会上,传达了市委发声亮剑推进会精神及市委组织部、市新兴组织党工委《关于在新兴社会组织中开展发声亮剑活动的通知》,要求社团组织各族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发声亮剑活动是落实总目标威力巨大的“助推器”,是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的磨刀石,是深化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宣言书,是检验各族干部职工忠诚担当的试金石,要坚决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严肃查处“两面人”,为新疆发展发挥作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社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此次会议市委组织部党工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各区县民政部门、吐鲁番市保险行业协会等80多家单位参加会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