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99公益日配捐活动

时间:2017/9/1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合众人寿新疆分公司

  合众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9月5日—9日期间在全疆各中支范围内开展公益项目推广,阿克苏、昌吉、库尔勒、伊犁、石河子、吐鲁番、哈密纷纷在客服中心及职场张贴宣传海报,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解说引导。让客户在办理业务的同时,体验到合众的公益力量,用行动传达了“源于爱传递爱”的口号,收到了客户一致的好评。同时内外勤员工也积极扫码捐助,并在朋友圈中晒出截图及链接,将爱心传递出去。

    自2016年8月,合众人寿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开展为期两年的“阅读中国公益之乡村阅读活动”,帮助全国范围内的52所乡村小学开展两年的阅读课程,合众人寿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腾讯公益平台,在其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活动期间,为合众人寿“阅读中国公益计划”帮扶的乡村小学进行线上配捐活动。即通过扫描宣传印刷品上的二维码进行捐款,每捐一块钱,合众总公司捐一块钱,腾讯公益在进行一定份额的配捐,形成1+1+X的捐赠模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