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地区召开下半年“保险行业人身险自律检查”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7/11/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11月7日,根据2017年巴州保险社团工作重点工作要求,为落实《新疆人身保险业综合治理销售误导工作方案》、推进《新疆保险行业从业人员业内流动自律公约》的执行力度,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巴州保险行业人身险自律检查”专题工作会议,10家人身险会员公司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处综合部主任田玉香主持。

  会上反馈了“从业人员业内流动自律公约”、“保险不良从业行为人员管理办法”等文件执行过程中存在问题,听取了各会员公司的意见建议。讨论确定了《2017年下半年巴州保险行业人身险自律检查方案》,根据方案拟定在11月中旬组织开展2017年下半年人身险业务自律检查。

  协会将加大对巴州保险业销售误导行为的打击力度,维护保险从业人员业内正常流动秩序,消除行业不稳定因素,促进巴州地区人身保险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