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会员公司的贴心人

时间:2017/11/1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

  李峰,1978年出生,现任阿克苏地区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助理。2007年4月进入阿克苏地区保险行业协会工作,在工作上处处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踏实工作、默默奉献、争创一流,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领导和会员公司的一致好评。

  

履职尽责实干强

  她深知协会是联系各方面、协调各会员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面向社会的重要窗口。作为行业的协调人、代言人,她坚持把行业自律作为重要工作职责并认真履行。今年8月,组织辖内20家产寿险公司签订《阿克苏地区保险行业自律公约》;组织行业与阿克苏政府部门进行交流座谈,主动为行业发声。

  爱岗敬业精神强

  自进入协会以来,因求真务实、勤于笔耕,她分别于2010年、2011年被新疆保险行业协会评为优秀信息工作者,她积极参与对外宣传工作,多次在中国保险报、新疆保险网等省市级媒体刊播、发表稿件,为做好协会和各会员公司的对外宣传发挥了积极作用。

  沟通协调能力强

  针对各公司业务统计报表不够完善、数据不够全面等需要修改、增加的内容进行了补充并实施,最大程度的满足了会员公司在经营管理中对业务数据的需求;召集各财险公司进行培训、交流、座谈,全力推进与市交警大队建立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积极筹备阿克苏地区两级法院与保险纠纷诉讼调解对接工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