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世福:不忘初心甘为油城保险事业发展的耕耘者

时间:2017/11/1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克拉玛依保险行业协会

  祁世福,现任克拉玛依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2010年5月起担任协会秘书长,历任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秘书长。他为人低调谦和、善于团结同志,工作作风严谨,办事公正公平,在保险业内享有较好的声誉。

  该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做到对党的绝对忠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及时向新疆保监局、协会会长和副会长请示汇报;善于与会员公司和协会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坚持民主决策、科学决策,工作原则性强。

  该同志着力创建公平、公正、公开的协会组织建设和保险业发展内外部环境,妥善处理政府部门、市场主体和保险消费者之间的关系,积极承办新疆保监局和政府部门委托交办的事项。反映行业呼声;他经常到会员公司走访,听取他们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协会秘书处做好保护消费者权益、维护市场公平和行业稳定的各项工作。经常到会员公司走访,了解会员公司需求,解决会员公司反映的问题,他在组织行业开展各项工作时,做到事前安排部署,事中进行跟踪指导,事后善于总结,能通过整合行业资源,高质量完成工作事项,为推动协会和克拉玛依市保险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