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杰:不忘初心做服务 真抓实干调难题

时间:2017/11/1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于杰同志自2011年入职以来,从秘书处工作人员成长为业务部主任,即将拟任秘书长助理。

  

  作为巴州保险业保险合同纠纷调解中心调解员,平时就注重法律法规的学习、研读;无论哪里有纠纷,无论何时有纠纷,从不推辞,尽心尽力地及时化解。前不久,客户缑先生发生溺水身亡事故后,由于未及时报案,且司法鉴定对事故发生原因没有明确说明,致使保险责任无法确定。客户家属对保险公司作出的身故给付金额提出了异议。协会秘书处在了解上述情况后,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于杰协调处理。根据“调解中心”工作机制的调解流程,于杰依据法律法规经过多方调解,最终促使合同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达成一致,当场签署了人民调解协议书,赔付人民币51万余元。

  本次调解保险赔偿金的及时给付,如及时雨给予客户家属极大的慰藉。此次案件充分发挥了“调解中心”作用,进一步提高“调解中心”的社会知晓率和影响力,维护了保险公司和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该同志能够将所学法律、保险专业知识用于工作实践,能积极发挥创造性思维,解决问题。由于该同志工作成绩突出,历年均被评为先进工作者,特别是今年以来,已连续三个季度被评为优秀员工。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