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晶晶:脚踏实地 勇于担当

时间:2017/11/1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昌吉保险行业协会

  我是雷晶晶,2010年10月进入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工作,自参加协会工作以来,连续6年被评为协会秘书处先进工作者,获得了秘书长的肯定和秘书处同事及各会员公司的一致好评。

  

   工作中,我始终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不断从实际的工作中汲取经验教训,学习地州协会好的做法和经验。现在,我能够比较从容地处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而且综合分析能力和处理能力都有了极大的提高。

  本着“认真、严谨、细致”的原则,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一是组织财险会员公司签订自律公约,以检查及落实整改为推手,及时调查了解公司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所采取的整改措施,从而促进自律公约顺利实施;二是积极与昌吉州及各县域人民法院对接,成立保险纠纷调解委员会,建立保险纠纷调解机制,充实调解员队伍;三是与昌吉广播电台建立长期、有效的宣传机制;四是认真受理财险方面的投诉,及时化解矛盾纠纷。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