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伟:让价值在工作中闪光

时间:2017/11/1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丁伟,男,出生于1983年10月,汉族,2006年7月参加工作,200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综合部副部长兼社会实践部负责人(新疆保险业志愿者服务队发起者)。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在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较好的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连续多次年度考核为优秀,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该同志自进入保险业以来,能够始终保持学习自觉性,几年来他紧紧围绕本职工作的重点,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加强对写作方面的学习,努力提高写作能力,实时了解上级主管部门的公文格式进行调整,努力与上级主管部门步调一致。

  该同志在办公室工作中力求精益求精、一丝不苟。一是为确保公文质量,该同志常常数易其稿,逐字逐句推敲,为保证材料的时效性,晚上加班更是常事。二是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杜绝公物私用。在采购物品过程中,严格审批制度、报销制度,形成制约机制。三是统筹安排,不误工作。今年下半年,办公室既要承担文字材料准备工作,又面临办公职场搬迁,同时还要做好行业性宣传活动以及对外联络与协调,可以说千头万绪。该同志作为综合部副部长,有效调动全体人员的积极性,合理分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该同志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迹,但他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所做的每一件事虽平凡又普通,却处处折射出党员的先进性。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