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连续三年护航合肥国际马拉松赛

时间:2017/11/1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佚名

  11月12日,2017合肥国际马拉松鸣枪起跑。作为2015-2017合肥国际马拉松赛唯一保险合作伙伴,阳光保险为28000余名参赛运动员及2000余名赛事工作人员提供风险保障,让他们在阳光下安心奔跑。

  合肥国际马拉松赛虽然年轻,却不平凡。2014年举办的首届比赛即在当年被评为铜牌赛事,第二年升级为银牌赛事,2017年更是成功升级为金牌赛事。

  随着马拉松运动在国内蓬勃发展,城市马拉松赛事也呈井喷式发展,各种风险也层出不穷。阳光保险不仅为赛事选手提供全方位保障,还充分准备了一揽子风险解决方案和贴心的赛事服务。在去年的合肥马拉松赛中,阳光保险派驻多名专业理赔人员在比赛现场及赛事指定医院提供理赔服务。当天有十余名参赛选手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定点医院,阳光保险启动现场直赔服务,当天下午即为完成诊疗的人员完成9笔现场赔付。

  此次2017年合肥国际马拉松赛中,阳光保险对现场理赔服务进一步优化,与赛事指定医院联合设置理赔服务专区,全天候接待出险人员,处理理赔事宜,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据统计,此次赛事中共有9名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阳光保险理赔专员第一时间深入诊疗室看望出险人员,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并于当日全部完成理赔。

  赛事当天,为更好地给大家加油助阵,阳光保险以“在阳光下奔跑”为主题,在赛事现场设置了志愿服务专区,提供表演、热身小游戏、奖品兑换、拍照留念等志愿服务,吸引了众多参赛运动员和观赛群众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武汉马拉松、南京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90余场比赛的12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受到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的广泛好评。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阳光跑团连续两年荣获“全国百佳跑团”荣誉称号。此外,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